恭喜華商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發表日期: 2019/04/12

「華商」成立【服務利他社】,獲得本會頒發伍千元補助社團成立獎勵基金!!


「華商」鼓勵師生從事公益慈善工作已蔚成校風,柳勝國主任為深植「服務利他」教育及規劃永續經營,鼓勵師生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今年以《華商百年--服務多元》榮獲「服務利他獎」高中組第三名之殊榮,近期更全力實踐服務方案內容。師生在炎熱烈日之下,辛勤揮汗整理愛心貨櫃屋,他們要把滿滿的愛傳遞至烏干達喲!嘉義女中吳豪哲老師與同學們也響應此項愛心活動,與本會成員不約而同齊聚華商校園,仁風義行實在令人敬佩與感動。


「服務利他促進會」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成立「服務利他社」,凡符合本會社團補助要點之學校,均將補助獎勵基金5000元!好康的事,請大家告訴大家!!

詳情請見官網: http://www.cydza.taiwan168.org.tw/news-page.php?id=118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服務利他辦公室專線(05)278-1779
謝謝大家!

 

華南高商柳勝國主任(左)及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(右) 合影。

華南高商柳勝國主任、嘉義女中吳豪哲老師、服務利他侯建彰副秘書長及全體同學合影。

愛心貨櫃屋送愛至烏干達。

全體同學辛勤揮汗整理愛心物資。

 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