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利他-法務部保護司經驗分享座談會 圓滿成功

發表日期: 2017/07/14

 

受法務部保護司的邀請,服務利他團隊在106年7月13日向全國的夥伴分享服務利他的心路歷程與成果。由法務部保護司大家長,羅榮乾司長主持,上半場由黃俊森召集人、侯建彰副執行長講述服務利他的淵源、概念;下半場由蔡孟君執行長帶領兩位得獎人,第二屆服務利他獎社會組第二名曾玉芬、第二屆實踐典範獎社會組林琦豐,共同分享他們在實踐服務利他精神的心路歷程,其中林琦豐更帶來精彩的川劇變臉及魔術表演。現場超過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榮譽觀護人、更生保護會夥伴,都深受服務利他的精神感動。

 

「服務利他」是法務部保護司羅榮乾司長,時任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時,極力推廣的理念,透過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的大力支持及執行,得以將「服務利他」的精神予以落實。第一屆服務利他獎收件超過200件、第二屆收件更達313件!另新增敗部復活的「實踐典範獎」,鼓勵執行。第三屆服務利他獎即將於今年9月開始收件,10月底截止,歡迎大家踴躍投件!

 

檔案下載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