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服務利他 國際公民」東石高中服務利他社成立

發表日期: 2017/04/13

國立東石高中成立服務利他社,昨日(4月12日)下午,召集人,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,前往東石高中頒發服務利他社「補助獎勵基金」,並勉勵學生落實服務利他精神,也感謝東石高中楊長鉿校長積極推動服務利他理念。

 

東石高中服務利他社,由學務處吳佳翰教官帶領一群熱心服務的學生,共同實踐服務利他的精神,而吳佳翰教官更是第二屆服務利他獎的「指導老師典範」。吳教官指導的學生,陳婼喬,勇奪第二屆服務利他獎,高中組第一名的殊榮。四月底(4月29日),第二屆服務利他獎各組前三名的得獎者,將於地藏庵分享執行成果。

 

東石高中上至校長,下至學生皆讚揚「服務利他」的精神。校園中,可見斗大的標語「服務利他  國際公民」,可見楊校長的積極與用心。不僅鼓勵學生學習外國語言、文化,社團也成立越南文化社、印尼文化社,更令人感動的是在「服務利他」方面,也推動了許多志工活動,例如:泰北志工團等等。

 

召集人黃俊森董事長表示,十分感謝楊校長及吳教官的熱心推動,期盼「服務利他」的理念,能透過校長、教官及服務利他社的學生們散播開來,讓學生不只是追求智育成績,品行也一級棒。

 

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(左)及東石高中楊長鉿校長(右)合影。

 

黃俊森董事長、楊長鉿校長與服務利他社老師、學生合影。

 

© 2015 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 | Design by OUOrange